ID3196468

看文专用。请fo子博

【Y2】乡村爱情故事(ABO)(试读)

放个试读。

先去浪一浪回来再补完(够


======================

没理会村口那条老黄狗有气无力的低声招呼,樱井翔在门口的土路上一阵狂奔,后脖子上汗水像是后山那条小溪一样淌下来,已经不怎么白的背心里,一块一块形状好看的肌肉都是亮晶晶的,他一手拎着一个滚圆的绿皮西瓜,一手拎着一个菜篮——篮里多半是吃食——路过了相叶家的小饭摊,路过松本家的裁缝店,和正在屋外晒小鱼干的大野爸爸打了个听不清内容的招呼——一溜烟拐进了村尾那间小小的草房。

 

“小和!我给你带了西瓜——”得意的叫声戛然而止,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兴冲冲的少年。

 

被叫做小和的少年被另一个人压在竹编的凉席上,在上面的那个——相叶家的儿子正以一种怎么看都不太雅观的姿势趴在二宫和也身上,毛茸茸的小腿还卡在二宫的膝盖之间,两个人被樱井的闯入一惊,齐齐地转头看过来——姿势倒是丝毫没动。

 

“哟,小翔!”相叶雅纪一手还撑在二宫和也的脸旁,一手抬起来朝樱井翔打了个招呼,他的脑袋一晃,一滴汗就“啪”的一声落在了凉席上。

 

“说了多少遍了,相叶雅纪,即使你是个omega,也不能跟小和这么亲密!”卡壳了片刻的樱井翔扔了西瓜和篮子一边气鼓鼓地上前把相叶从二宫身上扒下来,一边一本正经地大声说教着。


评论

热度(38)